近期在ivl/xawm P5/明主明

© 守兔子洞待猫 | Powered by LOFTER

审神者26问

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incense,萨摩国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2015-04-14,860战32刀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山姥切国广,主力队员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对不起我还没有满级的刀,如果有的话我想肯定是萤丸_(:зゝ∠)_为什么这么能打!!为什么这么可爱!!!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一军是摆看的方便别人打演练,扔了一堆一级刀;二军是远征跑腿组,一堆级低的短刀脇差;三军是刷图主力,四军开了的话会是小学生练级组吧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没法不考虑性能啊……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喜欢的好多啊……萤丸国酱姥爷17冲田组土方组这些吧!

萤丸,能打,超能打,超可爱,爱死你了;

国酱,性格超可爱,可惜不太能打有点爱吃刀装,真剑超帅;

姥爷,姥爷快来我家吧我给你最好的蛋和马……

17同上

冲田组,安定可爱可爱可爱清光可爱可爱可爱,不管是无CP模式还是安清都超喜欢!安清本命CP!为什么还不去结婚!清安也能勉强吃吃啦……以及,JK气息好浓啊【

土方组,喜欢堀兼不吃兼堀,堀川苏苏的,宠起兼桑超帅(*/ω\*)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安清不逆,堀兼不逆,鹤17可逆,三日鹤可逆,三山不逆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良心吧,一受伤我马上就手入,黄脸了也会让他们休息好再出发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什么是奇怪的事啦,总把CP排在一起内番算吗……我可是正直的婶婶!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碎过……碎的乱酱……那时候刚上任,知道重伤会碎刀但是当时已经推到BOSS点前了所以就贪了一下没回本丸……然后就碎了。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当时不知道碎刀意味着什么,再也不会了。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兼桑和国酱都爱吃……最近安定也爱吃了起来QAQ清光做刀装还蛮厉害的!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有,为了姥爷去氪金买绘马……结果出了莺丸【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没有……玄不救非……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toi太太的雪地兼桑撑伞图和红零太太的土兼短漫(*/ω\*);现在果然吃了兼受,可是真的没想到会沉迷冲田组无法自拔_(:зゝ∠)_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比起后面的五图我反而在4-2沟得最惨呢……看来一时半会四图全检非的野望无法达成了【不要这种奇怪的野望好吗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没想法,但是希望可玩性再高一点QAQ练级真的练到想吐……还有请把检非是根据队伍等级最高的刀决定难度这条设定去掉好吗。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没想法……现在就挺好的?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课过……氪了2000DMM点,人民币一百多一点吧,以后出了新刀应该还会继续氪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现在就很好!真的!【捂住了钱包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暂时还没有_(:зゝ∠)_肝刀时间都不够呢……以后估计也不会吧,对日本史很苦手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不知道诶……在奇怪的时候会乙女心爆发一下,大部分时候还是个慈爱的婶婶吧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不要这样……一定,一定要的话……鸣狐吧……【也不知道为什么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大家各得其所,新伙伴招募中❤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能理解啦……但是这样做也不太好……历史之所以是历史就是因为它已经发生了呀。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我不非!!!!我不非!!!!!不非!!!!!!!!!!!!!!!!!!!!!!!!!!!!!!!【谁信


 
评论(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