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ivl/xawm P5/明主明

© 守兔子洞待猫 | Powered by LOFTER

【黄周】summer record

*参加十区七夕活动的傻白甜小短文

*标题跟内容没有关系

*真的很短


周泽楷睡相不好。

从小时候开始他就必须一个人睡一张床,不然会把同床的人闹得不得安宁,甚至将对方挤下床去。每次睡觉前他明明在床上端端正正地躺好了,被子也捂得严严实实的,第二天醒来时被子就又掉到地上去啦,而他自己也会扭成一个神奇的姿势占据着床的大半部分。

所以周泽楷从幼儿园开始就习惯自己一个人睡了。刚开始他还很羡慕能跟家长一起睡的小朋友,后来慢慢地就把这份羡慕埋在了心底。

 

后来,他跟黄少天交往了。只是交往之后每次都在酒店过夜,就算他睡相不好也没出什么太大的问题,黄少天睡觉又熟,这样他睡相不好的事情居然没被对方发现。

然后周泽楷现在遇到麻烦了。

 

“快下来接我呀我就站在你们大门外!快点快点万一被认出来我就有大麻烦了!”夏休期周泽楷没回家而是选择留在轮回训练,黄少天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就来了个突然袭击,他戴着一顶棒球帽站在轮回大门外压低声音朝电话那边的周泽楷说着。

虽然现在是大夏天的中午,街上没什么行人,接到电话的周泽楷还是迅速地下了楼把黄少天带了进来。

黄少天拖着行李箱跟在他身后叽里呱啦地说道:“哎你们是不是重新装修过啦?感觉跟我上次客场来你们这边的时候又不一样了,不过还是一样的大,其他人呢其他人呢别让他们发现了……”

“午休。”周泽楷答道。

“轮回生活习惯真好啊中午还准点休息,我看看几点了……”黄少天看了看表,“两点了……”

接在“了”字后的是个哈欠。

周泽楷回头,看见黄少天揉了揉眼睛。他一大早就赶了G市到S市的飞机,现在应该是困了吧。

将黄少天让进自己的房间,周泽楷倒了杯水给他,黄少天坐在床上环视着周围:“第一次进你房间啊感觉好奇怪,你刚刚在上网吗没睡觉?”接在句尾的又是一个哈欠。

“睡吗?”周泽楷指指他身下的床。

“好啊我也正好有点困了……你不睡吗?”黄少天脱下外套,看见周泽楷又坐回到电脑桌前。

周泽楷摇摇头。

黄少天打量了一下床,两个成年男人虽然有点挤但是凑合一下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

他过去拉起周泽楷:“别害羞啦我们该做的还有什么没做过?又不是要干点啥就睡个午觉而已你就乖乖躺下吧!”

周泽楷不安地看着他:“睡不好……”

“睡不好?”黄少天惊奇了一下:“你不习惯跟人睡一张床?以前怎么没听你说过?”

“不是……”周泽楷组织了半天字句:“睡觉……不老实……”

不是不想跟黄少天一起睡,但是他更怕搅得黄少天睡不好。

黄少天看了看他,然后一把将他按在床上,凑在他耳边说:“枪王大大这你就不用担心啦,难得我来一趟就让我感受一下跟你挤一张床的感觉嘛,别乱动啊你再乱动今天的午觉就睡不成了。”

被黄少天紧紧地抱在怀里的周泽楷本来还在不安地动弹,听到这句话安静了下来。他看着近在咫尺的黄少天的脸,凑上去给了他一个吻,眼睛里都是笑意。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梦里他成了夜雨声烦,对面是手持双枪的一枪穿云。他退到悬崖边,用剑抵挡着密密麻麻的子弹试图做出反击,下一秒却飞了起来——一枪穿云居然帅气地,一脚,把他踹下了悬崖。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黄少天怒吼着,下一秒就被拉回了现实。他被周泽楷踹下了床,大半个身子躺在了地上,另一只手还悬在空中被周泽楷抓着,而对方趴在床上睡得正熟。

只是在睡梦中他也没有放开他的手。

黄少天揉了揉脑袋,尽量轻轻地回到了床上,重新把周泽楷圈在怀里。他迷迷糊糊地想着,以后住在一起了,一定要买一张大一点的床。



END

 
评论(3)
热度(24)
 
回到顶部